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,感谢

霍方


主cp的粮(百年不合

可能O oc。

不要太在意。

文的后续。就转原路看斜阳的CP。

后期北南的CP不定选择写

自己产粮,自给自足

发在微博超话发现发不出去。


说起来,方知瑾和霍学川也好了好几十年了,中间大大小小的事儿不是没遇上过,但是两个人闹绯闻的事儿从来没有过,一是说矫情了叫洁身自好,二是霍学川的背景和能力也不允许别人对这事儿说三道四。

两人在娱乐圈起起伏伏这么些年,早已经出来单干,两人各自成立了工作室,欲盖弥彰地害怕粉丝发现点啥,却不知道私底下两家粉丝彼此互称亲家。方知瑾这些年在电影圈子和时尚圈子里算是佼佼者,已有了不知道多少个奖,也小获了几个影帝,加上他万年不能甩掉的偶像包袱,不知情的人总觉得他像支高岭之花。

高岭之花现在正在拿着手机,擤着鼻涕气的直发抖,这么些年来,霍学川虽说嘴还是贱的不行,但是行动上从不让方知瑾受委屈。霍学川现在走的是根正苗红的路子,央视的宠儿,又靠着脸和身材有死忠粉,近些年来,在电视剧方面可谓拿奖拿到手软。就因为这样,几乎不可能有绯闻。

所以当看到霍学川绯闻的热搜时,方知瑾第一反应居然是好奇,等点进去后,看内容才觉得越来越不对劲,昨天晚上方知瑾还在剧组拍最后一场戏,杀青后迫不及待给霍学川打电话说后天的飞机,让他接机,霍学川答应的痛快,说是在跟导演说戏,先挂了。方知瑾就是个作精,向来受不得委屈,霍学川挂完电话,他就给自己气了个半死,他俩算起来有小半个月没见了,他想霍学川想的直想蹭床单,霍学川个白眼狼,话没说几句就给挂了电话。但是由于这两天拍戏一直在冰水里泡着,寒冬腊月天的,今天杀青完就觉得不太对劲,哼哼着狗东西霍学川就睡过去了。

果然今天就头昏脑胀发了烧,本来发烧就让自己委屈得不行,今天看见这个热搜,方知瑾觉得自己能背过气去,他也不问,就等着霍学川自己解释,从早上八点等到下午两点,一个电话没有,一条微信没有,方知瑾觉得自己鼻子更不通气了,三下五除二准备给自己换最近的一班飞机,行李都没带,给自己助理发了条短信就走了。

霍学川今天九点醒来的时候眼皮就突突跳个不停,摸起手机一看热搜,霍学川夜会当代小花的热搜气的他脑仁疼,昨夜里听导演讲完戏,想着请导演吃个饭,没想着碰上了这导演的小情儿,他向来看不上来这种事儿,但也不说什么,圈子就这样。没成想回酒店的时候,导演喝趴下了,站都站不直,被编剧撑着,走在了前面,他没注意和那儿小情儿走到了一块儿,本来这事儿要是提前知道,稿子压根发不出来,但是昨夜里他烦心着事儿,一个没注意,但这事儿也不大,他的团队能立马澄清,关键是方知瑾那个祖宗,他想着就想赶紧打电话过去,还没等打出去,家里来了电话,说姥爷出去爬山,崴了脚,这边电话还没说完,他就一下子翻身订了机票往家赶。这边第二个被挂断电话的霍妈骂道,“没啥大事!臭小子,不听人讲完。”

结果回到家,老爷子还搁哪儿听戏呢,他被他姥爷吓出一身冷汗。当事人还在这摇摇晃晃的听戏。

“老爷你腿脚没事?”

“能有啥事。方儿呢?没跟着你一块回来?”

这时候他才想起来自己还没给人打电话。连忙掏出手机。连打了三四个都是未接,转而像他的助理打。还没来得及打,助理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“霍哥,霍哥,小方哥到家了吗?”一边打一边哭。

霍学川一愣,眼皮子又突突的跳了起来。

“什么意思你说清楚。”

“小方哥今天下午突然说自己有事要早点回去。自己订了机票,行李也没拿,我看着没什么事儿,就让他回去了。行程安排的隐秘,也没有粉丝知道行程,本来想着没什么事儿。刚刚热搜上说。回京城的飞机有一架出了事故。小方哥说他要改的机票就是下午3点左右。我不清楚他到底买了什么时候的,也不清楚航班。霍哥,我知道错了,我应该问清楚。不是,我压根就不应该让他走。霍哥,你快想想办法,你能查到小方哥的航班吗?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说到后面小助理的语气都发颤。

霍学川脑子一瞬间的空白,手哆哆嗦嗦的拿着手机就要往外打电话。老爷子一看事情不对劲,连忙问他,“什么情况?小方出事了?”

“姥爷没事,我先打个电话问问。”

“给我查个人,妈的快点,别废话,甭管怎么着,给我查到他的航班。”说到后面。霍学川的嘴唇都在打哆嗦,挂了电话以后。一个劲儿的在给方知瑾打电话,30多个电话,一个没接通。那一刻,巨大的恐慌席卷了霍学川,他们两个之间从来没有经历过关于生死的时刻。他第一次找不到方知瑾。

“查到了,查到了。这不我们小方吗,他的航班得明天了。怎么着?你俩又打架了?娱乐圈真不好搞。”电话那头的人调笑说。

霍学川接到电话,听到是明天航班的时候,心顿时落回了肚子。

这时候机场的方知瑾可没有那么好受。他在机场因为重感冒晕了过去。被机场的工作人员带到休息处,并且及时联系了医院,航班也没改成,还是得明天走。还丢了个大人,机场服务人员居然是他的粉丝。

醒来的方志瑾压根儿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看到自己的手机上四五十个未接电话,一脸懵逼。也不至于这么急迫的向自己解释吧,但是心里边儿又乐呵的不行,准备给霍学川回了个电话。

“喂,你是不是要给我解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。那边的霍学川跟吃了弹药一样。

“方知瑾,你tmd在哪儿?四十多个电话不接。全世界都在找你。你跟谁玩失踪呢?!”

他俩很少这样吵架,霍学川虽然嘴贱,但很少吼方知瑾,都说了是朵娇花,得好好养着。方知瑾因为发烧的原因喘着粗气,呼出来的热气都能烫死人,握着电话久久不出声,一时间恍惚上次这么吼自己还是上初三打架。

霍学川意识到电话对面有些不对劲,变了语气。

“在哪儿呢方儿,我不是故意吼你,刚才着急上火了,在哪儿呢,我去接你。”

方知瑾茫然地小声嘀咕,医院.......

霍学川这才皱紧了眉毛,“怎么了?怎么去医院了,在哪儿的医院呢?刚才是我的错,小乖别生气,怎么会去医院呢?”

方知瑾的眼泪和抽泣比他的话先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,疼地霍学川心口一颤,“宝贝儿,对不起,先告诉我你在哪儿,我过去给你解释好不好”说着拿起外套往外走。一抬眼,就看见他姥爷眯眼笑的样子,这才一惊,接着又有些不好意思。“姥爷,我回来再给您解释。”

“你可快滚蛋吧,你要是敢让小方受委屈,我打断你的腿!”

“哎,成,我走了姥爷。”

一边走一边打电话,“哎哎,再给我帮个忙,查查方儿在哪个医院,滚蛋,你才怀了呢。”

方知瑾挂了电话,还没从懵逼中缓过神来,但是发热加上点滴,昏昏沉沉就睡了过去。

霍学川到的时候,看到就是方知瑾小可怜地缩在床上,面部潮红,手上的点滴因为乱动已经鼓了针。

心疼得一抽一抽的,方知瑾从小到大咋咋呼呼长大,从来没受过委屈,也没经历过什么大事儿,虽然有个倒霉爹,但是也是被霍学川一家拿亲孩子看。霍学川坐到床边,一把抄起方知瑾,把人抱结实,又扯过被子把方知瑾裹的严严实实。方知瑾迷迷瞪瞪地醒过来,看见是霍学川就开始哭,还不是大吵大闹,就瞪着两只哭肿了的眼一句话不说的流眼泪,给霍学川疼地想跪下来喊祖宗。

“哎呦哎呦,可别哭了,心疼死我了,这要让姥爷知道得打断我的腿。”说完,怜惜地亲了亲那两只肿的像小核桃的眼睛,“是我不对,我不知道你生病了,可是刚才你助理给我打电话说你改的飞机可能出了事故,我打你电话你又不接,吓坏我了知道吗,昨晚热搜的事儿,你应该知道,就算你出轨我都不能出轨,没及时压下去是我的不对,昨天喝多了,早上妈打电话说姥爷进医院了,所以没来得及跟你解释,原谅我呗,你现在哭的我都快疼死了。”霍学川不等方知瑾问,就一桩桩事情,从重到轻给方知瑾解释清楚,方知瑾听到他出轨霍学川都不能出轨刚想骂,接着就听见姥爷进医院,紧张兮兮地哑着嗓子问,“姥爷怎么了?要紧吗?怎么回事?不是........”霍学川听见他哑成这样的嗓子说话就心疼,连忙解释,“崴了个脚,没事儿,不要紧,我看过了,搁家听戏呢。”

听完没事儿,方知瑾从昨晚上开始那股子委屈劲儿就上来了,挂他电话,闹绯闻上热搜,吼他,一桩桩一件件,气的方知瑾直发抖,霍学川难受死了,一直小心亲着方知瑾,缓了半天,才开口准备把自己来的路上想的事告诉方知瑾,“方儿,我哥知道了,姥爷也知道了,妈应该也知道了,你想公开吗?”方知瑾一愣,低头没说话,“咱们俩也这么久了,娱乐圈就这样,指不定哪一天就被人扒出来了,你想拿的影帝也拿到了,咱俩也不靠流量吃饭,再说国家都承认了,咱俩公开吧,我今天知道你可能在飞机上的时候,我太害怕了,害怕别人还不知道我爱你呢,你就走了。你也别有压力,我们可以先不对粉丝公开,先告诉家里人,你觉得呢。”方知瑾不是没想过,他从小到大,从产房出来就和霍学川绑定了,俩人相爱相杀这么久,这辈子都分不开。

“嗯......”蚊子哼哼一样,声音小,但霍学川眼睛一下就亮了,“但我还没消气呢,我可难受着呢。”

“那你想怎么着?怎么着都行!”

一听这话,方知瑾来劲儿了,之前爱简准备了个电影,耗时耗资都极大,方知瑾看上了,但是之前走的时候也算不上太愉快,不好意思拉下面子去问,这时候撺着霍学川去给他问,“那你愿意为爱低头吗?”方知瑾猫着眼看霍学川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