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,感谢

关于打赏和转载,只是简单吐槽(别来和我较真,真没必要)

  我觉得老福特好多帖子让我很迷惑,文笔没多好,借着作者的人物设定和原著的人气,开打赏或者直接把结局写进彩蛋,甚至不会在标题标明,人家原著都打着几章开始收费的标签。不是说有的人写的多好,毕竟梗就这些,来来回回,不说抄袭,融梗、改几个字就发表的大有人在,我微博自己发的设定都让人家搞去开打赏,老子自己都不好意思,你怎么敢的啊?有的转载别人的图,都是踩在作者大大身上往上搞,这种的举报拉黑就好了,我不清楚老福特一个现在是否已经属于盈利软件了,这方面的制度也应该相应完善。按这个逻辑,这些写同人文满天要价的不该给原作者分钱?利用转载,抄袭,融梗,借着作者的名气,甚至ooc的人设,用户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,自己看到结尾了,开设打赏和结局彩蛋才能看,恶不恶心?更有甚者转载抄袭,这些不严厉打击,只会让用户减少,质量参差不齐。每次打开一个帖子,都得看半天是不是非法抄袭,非法转载,怕自己给这群恶心巴拉的人搞了热度,别觉得一个两个不重要,大大辛苦创作的,人家还没开打赏彩蛋呢,让一帮子蹭着要饭的跪着把饭吃了,纯纯恶心人,原来因为同人下载,结果现在质量远不如微博个小辣鸡,吵架撕b的越来越多,建议给出相应比较合理的政策和制度。

评论

热度(1)